 |
|
乳酸钙、葡萄糖酸钙、乳酸锌、维生素D、阿斯巴甜(含笨丙氨酸)、橙香精。
每100ml钙加锌口服液含:钙900mg、锌26mg、维生素D
10ug。 |
 |
|
口服,每日2次,每次2支;6岁以下儿童每次1支,每日2次,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每次3支,每日2次。 |
 |
|
●促进生长激素的释放,促进生长发育
●促进智力发育,抗脑组织缺氧,提高记忆力
●促进钙的吸收、沉积至骨骼,降低钙的排泄,增加骨结合蛋白的含量
●维持正常的性机能
●维持正常的食欲
●提高免疫力,有抗病毒、抗感染能力
●有美容养颜的作用
|
 |
|
1.本品不能代替药物;
2.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。
|
 |
|
●补钙促高:补钙可以增高。适当的补充生物蛋白钙,可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,促进人体成长。
●补钙防癌:补钙有助于预防肠癌。研究证实钙能阻止结肠息肉增生。一般每天服用1200毫克钙即可达到目的。具资料显示,补钙者息肉再生的比率减低24%。
●补钙延寿:缺钙乃是生命个体衰老的一个重要因素,研究证明:补钙可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寿命。
●补钙预防近视:眼科专家告诉我们:如果眼球缺钙,眼压就不能维持正常,因此,在近视的高发年龄段-青春期(具体说来就是十一、二岁到十七、八岁的几年间)补充足量的钙质,眼睛近视的机率将会大大减少。
●补钙防止肾结石:多年来医生常提醒肾结石病人要限吃钙质,理由是钙为结石的主要成份之一。但新近的研究表明,减少肾结石的办法也许是增加钙的摄取量。哈佛公共卫生学院调查资料显示:三餐饮食中含钙量较多的人(每天平均1320毫克)与摄钙量最少的人(每天516毫克)相比较,罹患结石病的危险性减少1/3。
●补钙防止经前综合症: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小组调查了10位患有经前期综合症的妇女。结果证明,当吃含钙量高的饮食时,70%的妇女诉说疼痛减轻,包括月经期间的背痛和痉挛;80%尿滞留减少。90%在整个月经期间哭的次数、神经质暴躁或精神抑郁都减少或减轻。
●补钙降压:研究表明,对于有些人来说,不用药物而增加钙元素的摄取可能是降压有效的一招。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医学院调查显示;凡每天摄钙1300毫克的人,比起每天摄钙量为300毫克者,高血压的罹患率低12%;在40岁以下的人群中患病危险性减少24%。
●补钙预防心脏病:大量研究资料显示,钙元素除了通过降低血压的途径来保护心脏外,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。专家已经确认:不管是通过饮食还是补品,只要增加钙的摄取量,胆固醇情况就会好转。
|
 |
|
锌是一种生命元素,是身体生长和智力发育的关键元素,被人们誉为“智力之源”、“生命之花”、“人类健康的保护神”。科学研究表明,锌参与了人体内80多种酶的代谢过程,尤其DNA 和RNA聚合酶,它直接参与核酸、蛋白质的合成、细胞的分化和增殖以及许多重要代谢,是生殖遗传、免疫、内分泌、神经、体液等重要生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质,补锌有利于伤口愈合,能够促进女性优生,男性生殖健康,保护皮肤健康,增进儿童智力发育,促进大脑发育。发育。
|
|
|